护肤品实现整形医院手术效果
2010年03月12日 16:15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关键词:痘痘

症状:肌肤出现严重痘痘问题,皮肤留有痘印痘疤

整形医院处方:激光治疗

手术风险:容易引起皮肤干燥、一般需要2次以上的治疗才能达到全面治愈的效果,可能永久性肤色变化或者留下疤痕。

解决方法:科颜氏皮肤专家系列的“清颜修护精华乳”,水杨酸可以去除多余的角质层,促进表皮细胞新陈代谢,使皮肤细致光滑。LHA可以温和去除角质,改善油性肤质和痘痘皮肤。洋甘菊可以镇静肌肤的同时锁住肌肤水份。脂羟基酸(Dioic Acid)可以降低角质层的厚度,改善皮肤表面的光滑与柔软度,增加皮肤弹性与紧实,提高皮肤湿润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