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牛的化妆品一物两用法
2010年03月12日 16:33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可能许多人都不知道,保养品并不是只有说明书上单一的护肤功能。通过不同的使用手法可以让一件产品发挥不同的功效,获得让人意想不到的护肤效果,请所有爱美的MM跟随小编来看看哪些产品可以给我们的护肤带来全新体验。

一,卸妆洁面一步到位

卸妆洁面是护肤的第一步。现代女性越来越完善每一个护肤步骤,乳液、隔离、彩妆,每一个步骤都带来多一份美丽,但是同时也给肌肤带来不少负担。再透气的产品这样一层一层地涂在脸上,难免会让皮肤产生负担,用卸妆产品把这些糊了一天的“面具”都洗去,会有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许多产品在洁面功能以外也会有卸除日常淡妆的功效,两者兼备。

1,作为洁面乳的使用方法

STEP1 挤少量洁面乳于掌心,如果是洁面泡沫,可以直接涂抹于脸部。

STEP2 摩擦双手将手心的洁面乳抹开,方便均匀涂抹在面部。

STEP3 将洁面乳均匀涂抹于面部,双手自鼻头开始由内向外打圈,将脸部的每个死角都清洁干净,随后用温水冲洗掉即可。

2,作为卸妆乳使用方法

STEP1 用洁肤棉蘸取少量洁面卸妆乳,压于眼部眼影或睫毛膏妆容处。

STEP2 过一会儿后用棉片包覆住睫毛轻轻擦拭,从眼头擦至眼尾,将淡淡妆容擦拭干净。

STEP3 在临睡前或卸妆后使用洁面产品,洗去面部其余残留妆容和卸妆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