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抗地心引力 告别松弛三重奏
2010年03月12日 16:34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三,肌肤缺水

水分是保持肌肤健康的重要元素之一,保护我们的肌肤不受外界伤害。一旦水分缺失,肌肤难免出现松弛现象。因此当肌肤自身分泌出的保湿因子无法满足需求时,就必须通过外在的补充来让肌肤从内到外充满水分,并依靠适当的油脂让水分不易流失。而原本粗大的毛孔如果补水得当,也会因为膨胀而变得不明显。

四,角质堆积

每天我们肌肤都在不断地生成新的细胞,而那些老化的细胞则因新陈代谢成为了最外层的老废角质。一旦这些老废角质过多地在脸上堆积,毛孔就会被这些多余的角质堵塞、扩张,进而影响水分和营养成分的顺畅供应。由于肌肤无法及时得到这些重要的养分,制造的新细胞能力就会大大打折扣,伴随而来的就是松弛的产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