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抗地心引力 告别松弛三重奏
2010年03月12日 16:34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当我们花下重金一心想与皱纹、色斑对抗时,却常常忽略了脸部的松弛问题,其实它也是暴露我们年龄秘密的“元凶”之一。许多人对于对抗松弛还处于一知半解的状态,现在就让我们去了解一下对抗地心引力的有效方法,轻轻松松就让年龄深藏不露。

肌肤松弛的四大诱因

一,过度清洁

当清洁肌肤的重要性被反复强调后,许多人进入了这样的误区:毛孔粗大是因为油脂分泌过量,所以抑制油脂、深层清洁就成为了改变毛孔粗大的关键所在。不可否认,清洁的确是非常关键的护肤步骤,然而如果毛孔经常性地被动打开,久而久之其自身的闭和能力就会慢慢下降,如果再不给予正确必要的收敛程序,毛孔必然会先粗大后下垂,肌肤的保水度也会随之大大下降,肌肤就在不知不觉中提前迈入了老化阶段。

二,紫外线和空气污染

毫不夸张地说,几乎所有的肌肤衰老症状,或多或少都和紫外线有点关系。除了我们所熟知的:紫外线的照射会让皮肤晒黑晒伤外,其实更严重的是它还会造成肌肤表面的皮脂被氧化、皮脂膜受损,从而进一步损伤肌肤细胞的DNA。同样,城市里日益严重的空气污染也是肌肤老化的诱因之一。我们的皮肤若没有得到有效的防护而长期处于污浊的“脏空气”中,皮肤的细胞就会产生大量游离基和毒素,严重破坏胶原蛋白弹力纤维的结构,让肌肤失去原有的弹力,呈现出松弛的老化状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 6 7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