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润过冬 两类肌肤保湿法则
2010年03月12日 16:36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二,油性肌肤平衡法则

油性肌肤皮脂分泌旺盛,T字区常常泛油光。甚者“油光满面”,吸油面纸一张张地用,但是治标不治本。频繁地使用吸油面纸只能让肌肤表面暂时无油,却会让肌肤发出“缺油”的错误信号诱发油脂的过度分泌,所以其结果是肌肤变得越来越油。本想到了冬天就能够有所缓解,可问题却反而愈发地严重,粉刺、油光一刻也不见消停。

油性肌肤的症结所在还是内部缺水,导致了水油的失衡,所以平衡的关键在于控油和补水要双管齐下。

油性肌肤保湿关键

在清洁控油的同时,一定要注意做好补水工作,只有让肌肤深层细胞喝饱水,才能从源头上控制皮脂的分泌,真正达到水油平衡的理想效果,从此不做“油”美人。

1,彻底清洁:将阻塞毛孔的脏东西和过量油脂清除干净,为之后的护肤打好基础。

2,舒爽控油:多效合一的洁肤水,在舒缓、镇静肌肤的同时抑制油脂过量分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