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淡斑能力超强的5款药妆
2010年03月12日 16:42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dr.brandt/柏瑞特 雷射光瓶超激光美白精华

官网:www.drbrandt.cn

参考价格:30ml ¥1580.00

原产国:美国

说明:

可精准减少脸部色块、斑点及改善肤色不均现象。

明亮包括脸部、颈部、手部的黯沉斑点,并为肌肤提供轻柔的使用感。

独特的三阶段麦拉宁阻断系统,其所拥有的亮肤配方及抗强力精华,可以知麦拉宁色素的生成。

独家QuSome传导系统,将成分装载后,输送到需要作用的肌肤底层,肌肤将展现如激光的亮白!

用户使用点评:

这个敏感皮肤也可以用,年轻皮肤也可以用,唯一要避开的就是脸上不能有伤口,还有就是用的时候如果是比较薄或者是年轻的皮肤就最好不要使用磨砂了,非常不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