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淡斑能力超强的5款药妆
2010年03月12日 16:42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伊婷诗深层美白净颜精华

官网:www.equitance.com.cn

参考价格:30ml ¥430.00

原产国:日本

说明:

伊婷诗美白精华针对性提出了“深层三段式美白”新概念, 促使黑色素还原,抑制黑色素生成,加速黑色素代谢三个层次美白为该品牌的作用机理,亚油酸S等成分分解或抑制酪氨酸酶,解决黑色素产生根源问题。此外,内皮素拮抗剂能降低整体内皮素水平,拮抗黑素细胞生长因子,减少黑色素细胞生成;维他命C前导体可以还原已经生成黑色素;维A酸可以促进表皮新陈代谢,加速黑色素排出;产品成分作用于黑色素生成全过程,从全方位解决黑色素带来皮肤问题的困扰。

用户使用点评:

我曾经在眼睛下面长过一个小黑斑,具体的原因我也不清楚是为什么,就长了那么一个。后来我使用这款精华,一个月的时间斑就淡了很多,到现在已经没有了。这款精华应该算是我用过的最有效的淡斑精华了,现在我用它在U区,因为我脸颊上有很多痘印,它除了淡斑还有消痘印的功效,所以即使是长痘也没关系,痘痘留下的印子10多天就淡得看不见了。非常好用,有斑的姐妹一定要试试这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