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淡斑能力超强的5款药妆
2010年03月12日 16:42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La Prairie/蓓丽 三重美白浓缩精华液

官网:www.laprairie.com

参考价格:30ml ¥2050.00

原产国:瑞士

说明:

高度浓缩、质地轻薄的透明啫喱状精华液,能在提供深层美白的同时,抵御肌肤老化所产生的年龄斑和雀斑等问题。三重美白浓缩精华液利用臭氧防护精华和白茶精华,加强肌肤对臭氧和紫外线的抵御能力;利用维生素C甘醣,三烯生育醇和甘露醇,消除由氧化而生成的自由基;利用DNA修护精华和抗脂褐质精华,修复由氧化而产生的对DNA和肌肤蛋白质的侵害。

用户使用点评:

带点柔润的质地,涂上后不足一会就快速吸收,皮肤感觉非常柔软,跟一般美白精华不同在于带点滋润度,在极度潮湿的天气中涂上后皮肤已感觉像喝饱水一样舒服。一般的美白精华需要使用一段较长的日子才能见效,但我发现连续一星期每天早晚使用的话,肌肤泛黄的问题明显获得改善,更令我感到意外的是肤色明显变得均匀通透了,虽然如此有效的美白精华的价格偏高,但绝对是各位想速效美白的女生值得一试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