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滋养面膜(升级版)》连载四
2010年03月13日 00:13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天然滋养面膜(升级版)》

内容简介

全书介绍了补水、美白、清洁、淡斑、祛痘5大功效的近百种面膜,原料都是生活中常见的食材、中药,挖掘天然原料的美容效果,并进行通俗的解说,每款面膜都具体介绍原料配比、具体步骤和使用方法,以及能够达到的美容效果,简单、实用。每个篇章最后分设专题针对肤质讲解美容的生活窍门。随书附赠“3分钟美肌护理全图解”拉页,讲解简便、实用的肌肤清洁、护理、按摩手法。

出版社:

中国轻工业出版社

作者简介

李艳辉

别名茜木,茜木点穴减肥法发明人,擅长中医减肥、美容、抗衰老、健康调理。1988年毕业于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系。1996年晋升为主治医师,并于京城首开中医美容中心,研究纯天然疗法,受到北京电台、北京电视台、北京青年报等多家媒体关注。第22届GODEN美容美发大赛评审裁判。

2000年,发明“茜木点穴减肥法”,并进行技术推广与教学,受益者无数。目前,担任北京中医药大学国际学院中医美容讲师,并与日本传统医学教育理事会合作,推广中医美容事业,担任北京俊雅天姿美容公司经理及多家美容机构的技术顾问。在搜狐博客开设专栏,亲自为网友提供个性化的健康指导方案,被亲切地称为“茜木姐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