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淡斑产品功效大PK
2010年03月26日 00:50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美白淡斑产品功效大PK

最近很多网友咨询我美白淡斑品的问题,这里就精选一位MM的美白淡斑产品心得,看看究竟哪家的产品最好!

先自我介绍一下个人的情况吧,79年的,干皮,T区夏天偏油。

从大学开始护肤到今天也差不多10来年了吧,因为面色比较暗沉,所以在美白方面一直孜孜不倦地尝试,特别是近两年不知为什么面颊上长了一些褐色的小斑点,所以更是只要是看到美白的东东就两眼放光,其间不知做了多少回小白鼠,下面写下近两年几款自己用过的美白淡斑产品心得,供大家参考;

高丝雪肌精化妆水

推荐度:★★★★★

我只要一被晒黑或者肤色不均匀,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雪肌精,如果有谁跟我讲需要美白,我也第一个就推荐雪肌精,它是美白效果最好又最能放心不含汞的化妆品了,以前用美白品,只要效果快速,就会怀疑有什么不良金属成份,可是这个我真的一点都不担心,虽然有的人用了它会出血红丝,可是它却是我不会改变的选择.只是冬天我不能用它,的确,这款化妆水不够滋润,但是在其他季节却是非常适用的,而且非常好吸收,不像其他水水,拍上后是浮在皮肤表面,要多拍几下才吸收的,这款水水一拍到脸上就非常好吸收的,一般用一个月,皮肤就会明显变白,而且有透明感,毛孔也有变小变细,还有一定的控油效果.香味也非常怡人,很汉方的感觉;不过这个东东对我这两年脸上长的斑斑感觉用处不大,这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其它方面我都非常喜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