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淡斑产品功效大PK
2010年03月26日 00:50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兰蔻智能密钥臻白精华乳

推荐度:★★

以前在香港领了不少兰蔻美白精华的小样,挺滋润的,说实在的它家东东我以前用过的感觉都不是太喜欢,因此有一次我也在官网上申请了几份新美白精华的小样,试试看有没有变化。

虽然广告说得天花乱坠,我觉得用起来和旧版也差不多。乳白色的乳液,质地较厚重,味道很香,还算好闻。每次使用量不需要很多,黄豆粒大小就足够了,很滋润,吸收的速度不快。吸收完了之后还可以,皮肤不会感觉粘腻。它的滋润感很好,不像有的美白产品会使皮肤干燥,大概适合中干皮用。白天我都不敢用,怕出油。新版我用了还好,没有长痘,以前的旧版,我晚上用了第二天一早脸上准有几个小白头粉刺,因此印象超差。美白嘛,因为一直用小样,感受不深,但是仅凭质感,我是不喜欢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