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确护肤 化妆水的8大神奇功效
2010年04月13日 11:16 LadyMetro 】 【打印共有评论0

化妆水也称紧肤水、爽肤水、柔肤水等,它的作用就在于再次清洁以恢复肌肤表面的酸碱值,补充和长效保持肌肤,并调理角质层,为使用保养品作准备,使肌肤更好地吸收,这就是化妆水受欢迎的原因了。但是你知道么,小小的化妆水其实还具有很多神奇的功效。

化妆水的神奇功效

化妆水的8大神奇功效

1 化妆水最显著的是迅速保湿的奇效

在面上轻轻拍上化妆水,足以立刻喂饱饥渴的皮肤。含芦荟、GLYCOLICACID、氨基酸、山梨糖醇等成分的化妆水,更有效地即时保湿,令皮肤不致紧绷。化妆水一般使用于洁面乳之后,不过也有个别品牌的水状护肤品有自己独特一套使用程序,记得购买前问清楚。

2 化妆水为眼部及唇部保湿

眼部和唇部四周的皮肤较其他部位薄,如涂抹浓度太高的护肤品,容易出油脂粒。此时,化妆水便可以大派用场,为皮肤提供即时保湿功效。由于质地较轻,易于渗透,不怕阻塞眼部和唇部四周肌肤的毛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