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记双拼饭 旅行团乐队及丁可专场演出
2010年04月13日 11:10 艺术中国 】 【打印共有评论0

友记双拼饭--旅行团乐队及丁可专场演出

作为相识多年的老友,这仅仅是他们的第二次合作,这两组音乐人都蕴盖着低调的特点,私下生活中却常常双拼聚餐,无话不谈。届时,我们不仅能够欣赏到丁可冰冷忧伤的新古典之声,还会随着旅行团!@#¥%… *的歌声一起迎接草莓音乐节,迎接又一个假期的到来。

在结束这场演出之后,旅行团的诸位将全力投入到新专辑的制作当中,除了之后的音乐节,期间将减少公开的演出。而新专辑之后也将以全新的面貌和形式与大家见面,这场演出将会是他们一次与往日的干杯。而对于摩登天空下的新人丁可来说,这场演出又可看作是他签约之后的首次全阵容正式亮相和新单曲发行后的首演。

在这样一个冬去春来的四月,能够这样欣赏一场演出将会是件无比惬意的事情。丁可和旅行团乐队,一个冰冷曼妙、一个热情万丈,这样冰火两重天的组合势必会让这场演出看点多多,乐趣无穷。

主题:【友记双拼饭】旅行团与丁可联合专场

时间:2010年4月24日 周六 9:00pm

地点:Mao livehouse(北京东城区鼓楼东大街111号) 010-64025080

演出乐队:旅行团/丁可

票价:现场60元,预售50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