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一生每个阶段必须尝试的护肤品名单
2010年05月10日 16:21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编辑:憬

兰钻精萃再造乳

40-50岁时,女性的荷尔蒙降低,皮肤不但出现了松弛和老化,色斑和皱纹都渐渐的爬上面庞。此时千万别吝啬脸部保养品,选择更高机能的保养品能延缓你的衰老。这款产品能成为你中年保养的伴侣。娇兰兰钻精萃再造乳中还包括能紧实肌肤的小麦蛋白、能增进新陈代谢的芍药根部萃取、抗氧化的巴西坚果萃取、保湿的枇杷叶萃取、能美白的露水草根部萃取、以及可抗皱的五胜肽等其它明星成分,但极富营养的成分质地却不厚重,兰钻精萃再造乳以特殊的梭形渗透乳化科技,可将兰钻精萃激素等明星成分化为快速渗透肌肤的微粒分子,立刻深层直达肌肤底层,高透氧轻化科技,也能营造更轻薄透气的乳液质地,瞬间赋予肌肤抗老能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