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奇蓝贵族”亮出百款世界顶级矿泉水
2010年05月10日 16:09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萨奇亮出世界顶级矿泉水

5月7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2010中国国际高端品牌矿泉水展”上,国内首家高端矿泉水专营店“萨奇蓝贵族”首次向公众展示,“萨奇蓝贵族”以著名的捷克萨奇系列矿泉水领衔,携多达百余款国际名水华丽亮相。这些让人耳目一新的水中“贵族”,让人们对矿泉水有了更新的认识。

汇集世界上最珍稀的水

萨奇蓝贵族向人们展示了百余款全球限量、精美、耀眼、奢华的世界名水,这其中有来自捷克的“布拉格生命之水”ZAJECICKAHORKA萨奇苦味矿泉水、来自美国被称为水中“劳斯莱斯”的BlingH2O布岭矿泉水、全世界第一款瓶装出售的矿泉水MATTONI玛多尼矿泉水、全球月限量5000瓶的Fillico日本神户矿泉水,“法国国水”CHATELDON夏特丹矿泉水等等。这些世界名水,无论从品牌传统、矿物质构成、口味还是瓶身设计上,都堪称水中经典,它们很多都是第一次在国内出现。

萨奇蓝贵族让我们看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天然矿泉水,它们有的来自无人居住区的天然冰川,有的来自森林保护区的地下岩层,有海岛天然沉积水,也有火山岩层储水,有水龄过万年的原生态水,有近于纯净的冰河水--这些世界名水的共同特点,就是都未经任何的物理和化学加工,都经过了严格的科学检测和常年的追踪监制,水质纯净、远离工业污染是它们的基本特征。为了保护水源地,其中一些矿泉水进行了限量开采和销售,这使它们变得更加珍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