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奇蓝贵族”亮出百款世界顶级矿泉水
2010年05月10日 16:09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品味优雅的“水中贵族”

在展会上,萨奇蓝贵族推出的国内首批“专业鉴水师”让人耳目一新,他们都经过了形象礼仪、文化素质方面的选拔和严格的饮水知识与产品知识培训,在现场向人们讲解饮水知识,与来宾一起品水鉴水,成为展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通过与他们交流,人们才知道原来很多人对水的认识都存在误区,其实“每天应该喝多少水”,“什么时候喝水最健康”都是有学问的。与饮水相关的知识相当得丰富有趣,比如天然矿泉水有的微甜,有的带涩味,有的天然含气泡,也有极为纯净的,比如调酒用水和烹饪用水各有讲究,没有好水就泡不出茶的最佳口味,等等。

据了解,萨奇蓝贵族是国内第一家以“饮水品质”为消费主题的国际高端矿泉水专营机构,每一位光临蓝贵族的顾客都可以得到专业鉴水师一对一的VIP服务。他们将与人们分享健康饮水的知识,与人们探讨怎样通过一杯水,让生活更健康、更生动。

“天然矿泉水是最适合人类的饮用水。”

原来水中也有“贵族”,那么,与一般的水相比,喝天然矿泉水还有什么更多的好处呢?对此,中国萨奇国际水研究中心院长,知名鉴水专家任德继先生解答了人们疑惑:“优质的天然矿泉水都是远离现代污染,具有天然的小分子团结构的,更易被人体吸收,水的营养生理功能比如它的渗透力、溶解力、代谢力、氧化还原性等功能都比较强,而且,天然矿泉水富含人类生命所必需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有些很难从其它食物中摄取到。天然矿泉水是最适合人类的饮用水。”

今天,在欧洲的主要城市,水吧、水柜、以水为主题的餐厅已成为了一种时尚。国际上很多公众人物都有自己钟爱的天然矿泉水水品牌,一些政治、商业领袖喜爱有抗压、保健作用的天然矿泉水;而好莱坞的明星则追求奢华、时尚、顶级的瓶身设计;运动明星更是偏爱矿物质含量丰富的天然含气矿泉水。相信不久以后,饮用天然矿泉水在中国也将会成为一种健康与时尚的标志。

据了解,萨奇蓝贵族将会首先在北京地区开设专营店,并逐步扩展到全国市场。“萨奇蓝贵族”的出现,将引发人们更加关注身边的饮水安全、饮水健康、爱护水源与环境等问题,就像一颗小石子投进平静的水面,对普及健康饮水知识、促进饮用水行业发展、提高国民生活品质和健康水平都将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