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尊贵享受:东京香格里拉的艺术(组图)
2010年05月10日 16:03 时尚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间客房,2家餐厅,对于一家酒店来说,这是毫不起眼的两项数据;如果给它加上2000件艺术品,50件来自捷克的古典枝形吊灯,那这一定是家典雅而且璀璨的“精品级”酒店,如果再把它放置于东京一座最新的豪华大厦的顶部,那这家酒店一定会吸引全城潮人的目光。

东京香格里拉大酒店

这家酒店就是今年3月刚好开业一周年的东京香格里拉大酒店。为什么它会成为东京众多奢华酒店中的话题?为什么它会成为香格里拉酒店集团60多家已开业酒店中的翘楚?其实作为国际级的豪华酒店品牌,酒店的建设标准和服务水准都是全球一贯的,很难互相比较,能比的只有谁的位置更好、谁的客房面积更大、谁的餐厅更多??东京香格里拉和其他酒店比,在这些方面其实都没什么优势,它之所以能出类拔萃,更在于它和我们以前见过的香格里拉酒店全不一样。

酒店大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