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新娘与白雪公主 甜美妆容解析(组图)
2010年05月10日 15:49 大日子 】 【打印共有评论0

每位女性都视婚礼为生命中一个最重要的日子。在这个大日子里,若你想表现得最美丽,最迷人,秘诀只有一个,就是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妆容。今期《大日子》为你带来高贵唯美的白雪公主妆和妩媚诱人的巧克力新娘妆,并献上这两款妆容的重点之处,让你轻松散发婚礼当天的魅力!

巧克力新娘

重点妆效1:棕色胭脂

重点妆效1:棕色胭脂

如果你是一位拥有小麦色或者古铜色肌肤的新娘,那么首选棕色胭脂会跟你的巧克力肤色非常配衬。只需记住3个小技巧就能做到,所以不妨大胆尝试。

· 注意胭脂的扫法,将胭脂的范围扩大涂抹,但要注意胭脂边的位置处理。

· 注意光影的配合,将光粉扫过双颊,提升脸部整体感,展现阳光味道。

· 可尝试适合白晳肌肤的橘色胭脂,营造出一种晒红了的效果,别有一番风情。

重点妆效2:娇艳唇色

重点妆效2:娇艳唇色

健康迷人的巧克力肤色与火辣辣的红唇搭配,非常完美。

· 一定要选对一款优质的红色唇膏,润泽度好,亮度合适,否则就会将嘴形扩大。

· 唇膏的色彩要够深,如玫瑰色、殷红色等艳丽色彩。

· 注意嘴角部位要遮瑕,否则红唇妆看起来就不完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