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新娘与白雪公主 甜美妆容解析(组图)
2010年05月10日 15:49 大日子 】 【打印共有评论0

重点妆效2:柔和眼妆

重点妆效2:柔和眼妆

用花间般的粉嫩色彩,营造出柔和而迷人的眼妆,这一天,白雪公主真的降临了。

· 一层层地加强眼部的色调,呈现出脱俗而纯真感觉。

· 只用浅色的眼线笔画上眼线,注意搭配光影的使用,就能让眼睛更明亮。

· 尝试大自然色系的眼影,瞬间你就会成为可爱俏皮的公主新娘。

重点妆效3:芭比睫毛

重点妆效3:芭比睫毛

婚礼当天,作为新娘的你自然是全场焦点,如果再加上芭比般浓密的睫毛作点缀,定会令你成为最吸引动人的公主新娘。

· 注意眼角及眼尾位置的短小睫毛,别忘记把它夹得翘起来。

· 借助假睫毛打造芭比娃娃的大眼妆,注意选择粘性好的睫毛胶, 可以避免脱掉, 选购有品牌保证的睫毛胶,以免眼周娇嫩的肌肤受到伤害。

· 婚前一个月要开始保养睫毛,保证根部营养,避免睫毛变得稀疏和容易折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