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12星座新娘推荐的花球设计(组图)
2010年05月05日 17:56 国际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每个新娘心理都有一个自己梦想的捧花球,但如果说12个星座的新娘其实都有适合自己的花球,你相信吗?这个话是星座小王子说的,那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位著名的小王子为12星座新娘们推荐了哪些花球设计吧。

婚礼上的群花多如天上繁星,不过最吸引大家目光的,莫过于新娘手中的花球。别看轻它,要从成千上万的花卉中,拣选制作出最适合自己的花球,其实也是一门学问!想成为最光彩夺目的花嫁新娘?现在便看看星座小王子给十二星座新娘的花球选择小秘方吧!

白羊座

MAR 21 - APR 19

新娘如何根据星座选花球

永远拥有童年般美好的梦想是白羊座最重要的特征,在她们温柔的外表下,常有一颗坚毅的心灵。雏菊是白羊座的出生花,会为其带来幸运,也较适合白羊跳脱的个性;郁金香也是白羊喜爱之选。至于花的颜色,淡雅的粉红、粉紫或鹅黄色郁金香,都会让白羊座新娘有“梦境成真”的喜悦心情。

<<上一页 1 2 3 ... 11 1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