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婚纱内衣大揭秘,你也可以和女星一样完美!(组图)
2010年04月22日 20:31 海报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现在的婚纱款式琳琅满目,如何根据婚纱选择最适合的婚纱内衣?确认每套婚纱礼服的款式和特点,根据婚纱的款式选择最适合的内衣样式,做个内外兼修的完美新娘。现在,就带你去看看美丽女星婚纱里的小秘密吧。

选对内衣变身完美新娘

阳光灿烂的春天,准备迎来自己人生中最美一刻的准新娘们一定证忙碌于挑选自己的美丽嫁衣。现在的婚纱款式琳琅满目,如何根据婚纱选择最适合的婚纱内衣?确认每套婚纱礼服的款式和特点,根据婚纱的款式选择最适合的内衣样式,做个内外兼修的完美新娘。现在,就让海报编编带你去看看美丽女星婚纱里的小秘密吧。

公主式蓬蓬裙婚纱

海蒂·蒙塔格(Heidi Montag) 在婚礼当天选择了传统款式的公主式蓬蓬裙婚纱。合体的上身设计,收紧的腰部,夸张饱满的裙摆,呈现出奢华浪漫的感觉。如果你是肉肉感的甜美女生,蓬蓬裙婚纱无疑是比较安全的选择,下半身的缺点完全掩盖在宽大的裙甚之中,浪漫又甜美。

选对内衣变身完美新娘

收腹塑身内衣

选择公主蓬蓬裙婚纱的美女建议选择收腹型塑身内衣,除了让胸形保持坚挺,还具有将移位、下垂的乳房调整归位并加以固定的功效。根据公主式蓬蓬裙的特制,这款型具备良好收腰功能的内衣是最佳选择,选择可脱卸肩带的款式更便于根据婚纱的肩部设计随意取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