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lady新推化妆品口碑分享平台 倡导精明消费
2010年04月22日 20:35 太平洋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4月,太平洋女性网的新版化妆品库平台正式上线,该平台主要提供各类品牌化妆品的参数以及网友对化妆品的使用心得,帮助广大消费者精明消费。

 

近年来化妆品行业一直呈现蓬勃发展的势态,市面上的化妆品林林总总,那么如何从繁多的产品中选择合适自己的化妆品?去年6月,PClady推出了化妆品库这一平台,为消费者搭建一个化妆品使用心得分享的桥梁,让广大消费者的口碑告诉大家该选择什么,该拒绝什么。

 

为满足用户需求,提升用户体验,近日,新版的化妆品库做出重大升级。新增真人评测——网友用图片详解化妆品的使用效果;化妆品好评/差评榜——榜单直观的告诉大家什么是好的,什么是差的;新品上市——最新的产品推荐等多项内容,务求给消费者提供更多真实可靠的化妆品数据,此外,还提供大量受网友欢迎的化妆品免费试用活动,使网站、消费者、商户达到三赢效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