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支招:如何购买铂金对戒(组图)
2010年05月10日 21:09 《新娘》杂志 】 【打印共有评论0

编者按:每一对即将步入婚姻礼堂的新人都怀着无比美好的希冀,而永恒爱情最完美的代言,莫过于象征着纯净与永恒的铂金,凝结于指尖的指环,将留住属于彼此的永恒承诺。实际购买结婚对戒时,或许你也会遇到以下这些问题,希望这些选购指南能帮助你们找到完美的铂金对戒! 

1. 为什么要选购铂金结婚对戒作为爱情的永恒见证呢?

铂金因其纯净、稀有、永恒的特质历来被誉为爱情金属——如真爱般纯洁无私、稀有珍贵、永不褪色,因而铂金婚戒成为世人见证承诺的最佳信物。早在1936年,温莎公爵夫妇便以指尖的铂金对戒向全世界证明真爱比江山更重要。此后,猫王、迈克·道格拉斯、伊娃等明星名人也都选择在婚礼上交换铂金对戒来见证他们至死不渝的浪漫爱情。时至今日,铂金已成为越来越多新人购买婚戒的首选材质,交换铂金对戒已成为神圣婚礼必不可少的环节。

温莎公爵夫妇(资料图)

2. 购买结婚对戒有哪些选购技巧?

明预算:首先要确定预算,并明确预算上下可浮动的数额。选材质:无论是镶嵌钻石的戒指,还是素金戒指,铂金是最受新人欢迎的婚戒材质。如果选择镶嵌的款式,那铂金与钻石无疑是最完美的搭配。铂金天然纯净的白色能完美衬托钻石的璀璨光芒;同时在多种极端环境下都能保持稳定的性质,能给予钻石牢固的保护。

定款式:确定了预算和选材后,就可以到一家信誉良好、服务专业的品牌店放心挑选自己喜欢的款式。

3.如何挑选到适合自己的款式?

婚戒是佩戴一辈子的,因此比较建议选择经典、大气、舒适的款式。同时,由于男女手寸、手型都不同,建议新人共同挑选。戒指款式应贴合新郎新娘手型及本人的气质:手指纤细的

新人,可选择指环精细的简约设计,凸显手指的美感,衬托典雅气质;关节突出的“骨感手”,可选择有雕刻或镂空花样的款式,与突出的个性也相适宜;娇美可爱的“小手型”新人,大多气质温柔娇弱,选择指环较细,镶嵌钻石的戒指,最能体现小鸟依人的气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秋冬白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