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新娘与白雪公主 甜美妆容解析(组图)
2010年05月10日 15:49 大日子 】 【打印共有评论0

重点妆效3:精致眼线

重点妆效3:精致眼线

妩媚的巧克力新娘妆怎能缺少了精致的眼线,描绘动人的双眸,让你的眼神更深邃。

· 画上粗眼线但想保留一份韵味,可在眼尾部分轻轻上挑,即可营造出猫眼般的性感。

· 大胆尝试小烟熏眼, 以灰黑色烟熏眼配合黑眉,就是拥有健康肤色新娘的绝佳选择。

· 放下眼影和睫毛膏,只在眼部勾勒一条精致简洁的黑色液体眼线,型格妆容就此诞生。

白雪公主

重点妆效1:透明底妆

重点妆效1:透明底妆

别要忽略底妆的重要性,自然透明的粉嫩底妆,可以更容易体现出白雪公主般清纯高贵和充满清新活力的气质。

· 选择乳液粉底,在涂抹均匀后,能使皮肤更加透白。

· 不要躲懒一次过在面上刷上粉底,而是要分3次涂抹,做到视觉和厚度上都感觉均匀。

· 巧妙借助干海绵、三角形粉扑和大号化妆扫,有助打造轻薄感的底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