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36记新娘头纱全攻略(组图)
2010年05月05日 18:22 时尚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美丽36记新娘头纱全攻略

头纱,是说出“我愿意”之前保持神秘美感的坚固围墙,是你以新娘身份破茧重生的最后一刻。那么在揭开头纱前,你,准备好了吗?参考最新国际婚尚款式,带你步入琉璃光影的头纱世界。

长度的奥妙

简单来说头纱无非是长、中、短三种选择。“百搭亲和力”的中长头纱运用广泛;拥有“贵族血统”的超长头纱可以尽显奢华;前卫“先锋派”的超短头纱清爽程度超乎你的想象。

美丽36记新娘头纱全攻略

中等长度—丰富渐层感

事实证明,长度刚刚可以漫过腰线或者指尖的头纱最为实用,因为无论新娘何种身高,它都能很好配合,而且可以让新郎轻松完成“揭纱仪式”。后半身在渐变中增长的头纱更有拉长身形、丰富层次的效果,营造轻盈半透质感,例如Kenneth Pool 这季头纱就特别适合鱼尾裙的多层次造型。

推荐: 1.身高155cm~175cm的准新娘适用。

 

       2. 头纱的多层次效果需要一些修长款式的手捧花去打破繁复线条感。

<<上一页 1 2 3 ... 7 8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