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护肤新疆界 是彩妆也是护肤品
2010年05月10日 18:27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与肌肤紧密相贴的彩妆,必然跟随我们的需求走向了多功能化的路线。除了能塑造一张立体的笑颜,更重要的是它们逐渐融入了护肤功效。化妆伤皮肤?那已经是被载入过期杂志的老想法了。

是彩妆?也是护肤品!

作为彩妆步骤中不可缺少的粉底,每天和肌肤亲密接触,除了带给肌肤调整肤色、遮盖瑕疵的效果,我们常常期待更多,尤其是在时下自然风潮的驱使下,恨不得粉底也拥有美白滋养、抗御老化的功效。

2010年,美白的范畴正式从护肤向彩妆领域跨越。法国娇兰率先把具备植物美白和淡斑防护的珍珠贝镜面光微粒,卓效莹珠百合复合精萃添加入底妆产品系列中,而SPF20左右的防晒系数又恰到好处地给予肌肤防护,轻薄的质地和触感更适合夏日使用。

娇兰粉饼

光彩妆容的缘起

娇兰新底妆系列

更保湿控油

只有滋润保湿的底妆,才能让肌肤远离油光毛孔的干扰,春夏天如何让肌肤在层层化妆品涂抹下,清新湿润,保湿时间更长久?

任何完美彩妆的起源都要从妆前乳说起。品牌的研发人员可谓下足了功夫。此次GUERLAIN最新的幻彩流星靓白修颜液特别为亚洲肌肤设计,能够修饰暗沉的肤色,配方中含有卓效莹珠百合复合精萃(Pearl Lily Complex Advanced),质地轻盈的完美修颜水质凝胶,闪烁水晶般剔透的珠白光泽,是您打造完美底妆的第一步,让肌肤即刻绽放珍珠般迷人光泽。

抵御老化,但更要轻薄

专攻抗老化的粉底液,从2006年刚问世起就深深抓住了大家的目光,现在的粉底,在抗老化这一功效上又有何新进展?

典雅华美的GUERLAIN金钻靓白双色粉饼,是超细腻的粉质与完美遮盖力的天作之合,在抚平细小瑕疵的同时又能让肌肤保持原有的透明质感。

其中添加了Algo White,是令肌肤加倍明亮的白褐藻类植物中提取的天然海洋性美白成分,能够保护肌肤免受自由基的侵害。其卓越的抗氧化能力与完全深彻靓白系列形成完美互补,防止黑色素往肌肤表面迁移并形成沉淀。SPF 20 PA++防晒系统在肌肤表面形成保护层,有效阻挡UVA和UVB射线。让您在任何气候环境中都能够时刻保持完美妆容。

而首创贴心的双色二合一的粉蕊设计能够有效美白肤色,既可以发挥底妆的功效,也能够随着使用粉扑的力道与技巧提亮或加深肤色,修饰脸部轮廓。

更安全的美白提亮

幻彩流星靓白粉球延续了极富传奇色彩的幻彩流星靓白莹珠粉盒。搭配柔和的淡彩设计,更添典雅大方。盒内包含三种颜色的单色靓白粉珠:哑光白、粉色和蓝色。提亮您的肤色,让肌肤即刻绽放净透光泽。

其中添加了全新的明星成分提亮因子,优化蕴含的亮泽成分,赋予肌肤“绸缎”般亮白光泽。甄选与日本御木本高级珍珠同海域的100%纯天然顶级珍珠贝母,法国娇兰精心萃取出的珍珠贝镜面光微粒,其衍射光线是彩虹光芒,光泽柔和,宛如中央聚光的柔焦式的光线,有效遮盖瑕疵、毛孔和暗斑,令任何质地的肌肤都能沐浴在晶莹剔透的净白光采中。将粉饼轻轻扫过肌肤,完美修颜并绽放迷人光泽。

活性配方+完美修正肤色,并形成肌肤保护层——时刻保持晶莹剔透白皙光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