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肤减负进行时 护肤程序减法
2010年05月20日 21:11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护肤程序减法

繁复美容狂 全套护肤步骤:早晚分别至少6步

日:眼部精华液+面部精华素+眼霜+面霜+防晒霜+隔离霜

夜:眼部精华液+瘦脸霜+面部精华素+眼霜+面霜+颈霜

简化后:2步 眼霜+日霜OR晚霜(根据实际情况省略面霜的特殊功效成分)

理念:让皮肤减“负”

在皮肤不需要某种“保护”的状态下,毫不犹豫的省去这道程序,要知道皮肤的呼吸要保持畅通,吸收功能也是有限度的,过了极限,就会是一种伤害。

主张:眼部精华素和面部精华素,两只并一支

除非眼部问题严重,只用眼霜便可以了,因此,这两个程序可以合并为一。

防晒霜和隔离霜叠加,不如只用防晒霜

目前市场上的防晒霜大体有两种,一种是纯物理防晒的,一种是物理防晒+化学防晒。无论哪种,防晒霜都必须放入一定的物质(通常是一些微粒,例如二氧化钛),浮在皮肤表面,起阻挡紫外线的作用。那么这些微粒足以保护皮肤不受彩妆粉末和空气中灰尘的伤害。所以,一瓶防晒霜完全可以起到隔离的作用。

防晒日霜2合一,推荐:ipsa炫透光采防护日霜

日霜+防晒霜+隔离霜,简化成一层防晒日霜就足够

如果你的日霜中已经含有防晒成分,只要SPF指数足够,便可以用日霜代替防晒和隔离。

在程序简约的基础上,如做不到程序简约的极限,你还可以单项选择省去“多余”的产品。

<<上一页 1 2 3 ... 6 7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