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后保养 18款产品来帮忙
2010年07月14日 02:02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工作一定要做,朋友聚会要参加,世界杯的精彩不能错过,那么脸部肌肤就需要特别的护理和保养来应对熬夜对肌肤造成的伤害:深层清洁,及时补水,眼周护理,温和舒缓,肌肤修复??这里推荐适合熬夜肌使用的20款保养品,帮你赶走疲倦黯哑肌,让熬过夜的肌肤看起来照样光彩照人!

深层清洁:

1. 晚睡不晚洗。晚上11点至凌晨1点是子时是肌肤吐故纳新的最佳时段,所以11点以前一定要做好脸部清洁的工作,这样能够有效避免脏东西混合着油脂堵塞毛孔,引发黑头和痘痘。

2. 仔细清洁无残留。夏季肌肤除了会分泌更多的汗水和油脂以外,每天涂抹的防晒霜也有相当的防水防汗功能,因此即使不化妆也一定要使用卸妆产品来做初次清洁,然后再用适合自己肤质的洁面乳来做二次清洁。

推荐产品:

shu uemura植村秀樱花洁颜油

shu uemura植村秀樱花洁颜油

含有樱桃萃取物,减去多余皮肤油脂和死皮,有效控油,收缩毛孔,清爽肌肤。优雅樱花香型,质地清新,毫无油腻感。

<<上一页 1 2 3 ... 17 18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