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保湿才会零油光 200以下保湿乳液
2010年07月22日 15:08 瑞丽美容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自然堂弹力紧肤菁华乳

NO.3 自然堂弹力紧肤菁华乳

参考价格:¥198.0/100ml

产品简介:滋养、紧肤、帮助肌肤提升弹力,解决肌肤干燥、松弛、皱纹、黯哑等多重老化问题;质地柔和细润,易于吸收。萃取莳萝、香根鸢尾根提取物等有效成分深层修复肌肤,加强肌肤中弹性纤维的连接、提升胶原蛋白的数量,增强皮肤弹性,紧致肌肤,改善松弛和皱纹;多种精华成分深度滋养,有效预防干燥和粗糙,减少和淡化新生皱纹,帮助维持肌肤的年轻活力;用后肌肤柔软、嫩白、紧实有弹性,呈现由内而外的弹性紧致,保持润泽细腻,时刻焕发活力飞扬的年轻光采。

网友评价:这款乳液属于淡雅型的,没有刺激性。每天早晚洗完脸,使用爽肤水就可以使用这款乳液了。质地很清爽,没有油腻感,皮肤水水的,很不错的保湿效果哦!而且吸收性很好,肌肤感觉不到负担,十分地清爽好吸收,很喜欢她们家的这款菁华乳,以后也还会再买来用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