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恒久无暇裸妆大作战
2010年08月12日 10:12 瑞丽美容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烈日炎炎的夏天,沉闷厚重的烟熏显得做作还容易显得很脏。而妆容自然清新精心修饰的今夏大热裸妆,成为时尚的宠儿。但是,因为本身轻薄的妆容很容易因为流汗而减退原有的精致,也很容易脱妆。那么,奋力与烈日战斗力求24小时恒久无暇裸妆的新一轮大作战开始了!教你四个裸妆技巧,推荐相关四款优质裸妆产品,让你维持24小时的美丽!

保持妆容持久的秘诀是隔离或者妆前乳

1、 保持妆容持久的秘诀是隔离或者妆前乳

隔离妆前乳这是很重要的环节,妆前乳可以让妆容更持久,尤其是爱出油的MM绝对是夏日妆容的大救星,建议你之前的保养不要擦的太厚否则之后上妆会粘乎乎的又难看又不舒服。隔离一定要打得轻薄且均匀推荐RMK的焦柔隔离。我们可以将一些具有防晒功能的饰底乳和接近自己肤色的粉底均匀的调和,或者也可以把具有防晒功能的乳液中调和一些接近肤色的粉底来做我们妆容的第一个环节。这样一来,您的底妆不但清透自然也调整了肤色 而且具有防晒功能的饰底乳也可以帮你隔离紫外线的照射.让您在美丽的同时也防止了阳光对皮肤的照射。

<<上一页 1 2 3 ... 7 8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