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办公室8小时护肤保卫战
2010年10月28日 16:09 时尚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办公室里,干燥、辐射、浮尘都是肌肤大敌,而你一天至少要在办公室里呆上8个钟头,皮肤受到的伤害可想而之,还有意想不到的脱妆烦恼,要应付这些随时到来的皮肤问题,你需要常备护肤锦囊以备不时之需。

收集试用装,轻便好携带。放正品在办公室用不完容易变质,平常多注意收集产品小样,放在办公室实在是很方便!几合一的多功能产品很适合在办公室使用。又是卸妆又是洗面奶;又是护体乳又是护手霜;又是隔离霜又是防晒,这样的几合一多功能产品适合放在办公室,省去太多的瓶瓶罐罐,只要几样就能全部搞定。

办公室护肤锦囊1:喷雾

喷雾类产品能随时给肌肤补水,方便快捷。秋冬季节,静电的干扰让人非常头疼,喷雾除了能给脸部补水,还能预防头发毛躁,衣服摩擦产生的静电等,一瓶三得!

不过,要选用纯天然温泉水的喷雾,它们不含防腐剂和香料,使用在头发和衣服上也很安全,也不用担心上海头发和衣服的材质。

好用喷雾推荐:

雅漾/Avene 舒护活泉水喷雾 95元/150ml

它会在你的皮肤的水脂膜上留下一层透明保护膜。舒适,温和的感觉即时将你包围。高效用法:对着面部薄薄地喷上一层,停留片刻,让活泉水与肌肤充分作用后用纸巾轻轻吸干。

倩碧/CLINIQUE 水嫩保湿面部喷雾 280元/125ml

日间使用的清爽喷雾,瞬间补足水分,将饥渴肌肤包围在水分滋润中。保湿和清理皮层可一步完成:全新配方,瞬间补水,长效保湿,温和清理皮层,使肌肤瞬间回复柔软、透明和光泽。超微细水分喷雾能迅速溶入肌肤,瞬间为缺水肌肤解渴,令肌肤重拾水分均衡,配方轻柔舒适,令肌肤清新惬意。适合妆前、妆后,随时随地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