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人气组合东方神起首度投资引领健康美白新概念
2010年11月29日 13:44 onlylady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由韩国高人气组合东方神起三位成员投资的美容护肤品牌CreBeau睿姿丽正式登陆中国。据悉,此次进驻中国的6个系列、19种明星产品皆为优选品种,将以韩国明星引领中国年轻女性美白新概念的方式,带来一场革命性的护肤新体验。

14日在北京举行的CreBeau登陆中国发布会现场展示了专为中国女性推荐的明星产品。该品牌创立于韩国,拥有14年研发经验,在韩国演艺圈有很高的知名度,已风靡日本、新加坡、印度等亚洲地区。CreBeau一词蕴含Create Beauty(创造美丽)之意,强调通过自然、幸福、健康传达护肤化妆新理念。此次进驻中国的19个产品均以胎盘萃取物及Pearl贝壳硬蛋白为主料,辅以尖端生物科学技术,力求打造皮肤细腻漂亮的美白效果。目前,北京已有3家品牌直营店(位于新中关、世贸天阶、东方银座)开业,今年底规划覆盖至全国22个重点城市。消费者也可登陆官网(www.crebeau.com.cn)网购。

作为持股比例已超睿姿丽中国公司50%的大股东,韩国最高人气组合东方神起的成员金俊秀、金在中、朴裕仟三位理事此次因故未能出席发布会,但偶像进入商业投资一事仍在发布会当天吸引了大量歌迷和媒体到场。金俊秀的哥哥、韩方股东金俊透露,三位理事十分忠实于CreBeau产品,也希望中国消费者能像支持东方神起演艺事业一样支持和信任CreBeau。

中国公司首席代表李相文坦言,明星效应无疑可以加大宣传,吸引更多歌迷关注,但产品实力才是激烈市场竞争中的最终决胜因素。李相文表示,公司对哈尔滨护肤品市场非常重视。在韩国,相当一部分中国留学生是东北人,他们对该品牌的信任度让公司看到了东北市场的巨大潜力,公司争取年底前找到更多东北代理商合作。像盈润精华液等主打保湿路线的产品,相信一定能满足寒冷冬日里冰城爱美女士对护肤保湿的高要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