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员专供 胶原蛋白肽
2010年12月03日 17:44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高纯度海洋生态食品开创者----东方海洋科技股份公司,是国内唯一一家“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运动员专供”海产品企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运动员专供

早期和目前市场上的绝大多数胶原肽,主要由30到100个氨基酸构成的多聚氨基酸,平均分子量达3000――10000,生物利用率和功效的确有些提高,但利用率仍然有限,需要更长的应用时间和应用量。在化妆品等外用产品中,这些胶原肽的皮肤渗透性能较差,除了表面的保湿作用之外,并不能象人体自身皮肤内胶原蛋白一样发挥作用,更不可能起到通过皮肤渗透补充胶原的作用。每日肌肤胶原蛋白肽更有“可以吃的美容化妆品”之称!

国奥世纪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隶属国家体育总局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是国内唯一一家可以对外授权使用“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运动员专供”产品的现代化体育事业资产管理公司。通过公司的努力,将只有运动员才可享用的每日肌肤胶原蛋白肽带给广大消费者,把健康和美丽送给大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