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皮肤反干燥六步曲 水润过冬不是梦
2010年12月31日 11:09 女人志 】 【打印共有评论0

冬天是干燥皮肤者的“难过季节”,低湿度的天气令你无法不抓破皮肤,洗澡过更是浑身发痒。所以在洗澡前后,每个程序都必须小心处理。

第1步:用PH值较低的洁肤液

用PH值较低的洁肤液

皮肤如果已经干燥脱皮了,就避免用肥皂清洁,要尽量保留一层油脂在表皮上,即使用肥皂,也要选择PH值(酸碱性)较低的品种。含有牛油、蜂蜜成分的洁肤液通常都比较滋润,可以选用。

第2步:用橄榄油做护肤品

用橄榄油做护肤品

如果皮肤非常干燥,即使用了润肤乳也还是于事无补,就可以试试涂橄榄油,因为橄榄油中的维生素A、D、E对皱纹、皮肤过敏皆有治疗功效,当然这只适用于过干的皮肤。如果只对于普通的干燥皮肤,橄榄油可能太过油腻。此外含维生素E的用品也同样有滋润作用,可以多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刘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