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给力 值得收藏的30个美容护肤锦囊
2011年01月07日 09:33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六、其他美容妙招:

超给力 值得收藏的30个美容护肤锦囊

1、蜂蜜——天然的晒修复品:夏天很容易被晒伤,和酸奶一样,蜂蜜也是天然的晒后修复品。科学家证实,蜂蜜中已发现含有门捷列夫元素周期表中所有的微量元素!对肌肤的修复能力非同寻常。而且,它含有的糖类占总成分的3/4,以B族维生素和维生素C最为丰富,所以,它修复晒伤的同时,还能让肌肤白回来,这一点恐怕很多人都没想到吧?

2、盐有控油功能:对于局部区域,可以用细盐抹在事先润湿的皮肤上,轻轻按摩后休息3分钟,然后在鼻翼两侧毛孔张开的部位用中指指腹由下向上做挤压式按摩。对于分泌油脂旺盛的T字部位,“油量”真的会随着你的坚持而减产哦。

3、橙汁卸妆:用洗面巾浸透橙汁擦拭面部皮肤,充分吸收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既能卸妆,又可彻底清洁面部污垢和油脂,发挥深层洁肤功效。即使敏感的肌肤也可放心使用。但特别提醒,使用橙汁洁肤后尽量避免阳光曝晒。

4、樱桃美容法:名医别录记录,吃樱桃,使人好色彩,美志。樱桃的铁含量高,常吃可提高血红蛋白含量,让人脸色红而滋润;而胡莱菔素以及维他命D有助肤质美白细润,让肌肤具有弹性。

5、隔夜茶能增加睫毛:将喝剩的茶水晾凉,在睡前或者隔天早晨,哄骗草棉棒沾濡眼睫毛,可达到增加睫毛的功能,从速尝尝吧!保证是最价又经济的“睫毛增加液”!

<<上一页 1 2 ... 4 5 6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刘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