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餐式”睡前面膜 工作狂MM必备
2011年01月07日 10:59 时尚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都市白领们整日朝九晚五的工作,动不动就加班熬夜到凌晨,回到家中什么都不想干,倒头就睡,日复一日你的肌肤怎么受得了?新年年初,不如送自己一款“快餐式”面膜吧,既省时又实用,只须睡前一分钟就可完成,在梦中呵护你的娇嫩肌肤,回归白皙。还有更适合懒人用的免洗款哦,快来挑选吧!

带着香甜“膜”法安心入梦吧

KOSE雪肌精馨白按摩面膜420元

谁说面膜就是敷着不动,取3 粒樱桃大小的量,然后下巴两颊、鼻子、额头各点上一点后轻柔按摩,最后用刮片轻柔地去除面膜,再以面巾纸轻轻擦净或用清水彻底洗净就能完工。

有了它,就是真正的黄金睡眠

LANEIGE兰芝夜间修护锁水面膜210元/80ml

当肌肤与身体都疲累到很难入眠时,它会是那双抚慰你的温柔手。这款轻盈哩质地的夜间修护锁水面膜,在你安睡时密集保湿,提亮肌肤。其独特的草本清香还有催眠的魔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刘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