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7大化妆保养错误 让你一不小心老十年

2011年02月14日 16:49
来源:凤凰网时尚综合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女人痴迷于护肤与彩妆是因为相信它们化腐朽为神奇的力量,期待永葆青春甚至逆转年轮带来的衰老。但如果方法不当不但起不到应有的效果,还会雪上加霜。厚重底妆?僵硬眼线?过深唇色?这些统统要抛弃啦!保养与化妆是个技术活,这些让你显老10岁的不当方法赶紧看过来!

7大化妆保养错误让你一不小心老十年

错误一:过分厚重的底妆

还在为了掩饰粗糙和瑕疵,而上一层重得像面具一样的粉底吗?事实上,重视的应该是如何让肌肤本身更完美,粉底只应是锦上添花,而非欲盖弥彰。近距离的厚重粉妆面具,常常是因为我们对于遮瑕的矫枉过正造成的。与其厚厚覆盖,不如薄薄涂匀,把视觉重点放在整张面孔上。修容线条也不可以过于明显,太强硬的光影会令妆感加重。

正确做法是:

一定要在上妆之前加强保湿,补足水分和油分,才不会有浮粉问题。粉底要从两颊、额头等大范围开始推开,整脸涂开不要再蘸粉,用干净的粉扑再全脸按压一次会更为服帖。T字和眼下三角地带用珠光眼影或蜜粉提亮,能够消除粉妆感,让肌肤显得更顺滑。整体完妆半小时之后,等脸部自然分泌的油分与粉妆结合后,妆效会更自然漂亮。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刘洋] 标签:化妆 保养 化妆手法 美容 护肤技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