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关于美白能够创造的可能与不可能

2011年03月10日 17:21
来源:凤凰网时尚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所谓“一白遮百丑”,其实白皙肤色并非只有亚洲人推崇,即使在古铜、小麦色肌肤异常流行的西方社会,白皙通透的健康肤质也是大多数女性所热爱的,因为它始终代表着纯净无瑕以及优越的生活环境。

“美白”的概念发展到今天,早已不再是单纯地想方设法减淡肤色,而成为了一种整体改善肤质、对抗岁月痕迹的美容方式,因此,你可能远比你想象的更需要美白。

人人都要美白吗?

美白绝不只是减淡肤色,而是整体改善肤质、对抗岁月痕迹的美容方式。

受到日本艺伎惨白妆容,中国古代含铅“白粉”,以及近代劣质美白“换肤”产品灼伤、损害皮肤的负面影响,很多人虽然想要雪白肌肤,但却对美白望而却步。另一方面,美白产品通常见效缓慢,或者说连敷七天美白面膜,好容易白了一点,晒点太阳又黑回去了,所以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耐得下性子去亲身测试一款美白产品的有效性的。美容业发展到今天,美白产品的安全性已经得到充分的保证,消费者对其功效的预期,也已经十分理性,不会有人奢望连用几瓶美白精华就能彻底根除顽固的色斑,也不会有人期待美美白就能变得和安妮海瑟薇一样。但是只要,你的面部肤色比上臂内侧的暗,只要,你符合下面十条中的任一条,你就需要美白。

1.你的年龄超过25岁。

2.你属于混合偏油性肌肤,经常受到痘痘的困扰。

3.你经常感觉压力很大,失眠总是不期而遇。

4.你已经历过生育。

5.20岁以前,你经常在阳光下曝晒。

6.你的生活、工作环境避免不了辐射。

7.你本是敏感、情绪化的性格,但外界环境要求你必须压抑、控制自己的情绪。

8.你长期居住在人口千万以上的超大城市。

9.你有嗜甜、喝茶、喝咖啡、吸烟的任一习惯。

10.你经常口服避孕药。

调查

美白季您会拜入何“门派”?

1.初春时节您开始执行美白大计了吗?
 
 
2.您一般采取何种方式进行美白?
  天然食补
  精心护养
  巧手DIY
  速成化妆
3.本季您在美白上的花费是多少?
  1000—1500元
  1500元以上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刘洋] 标签:美白 护肤 美容 护肤技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