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8款高效美白面膜 征服强烈阳光

2011年03月11日 18:28
来源:凤凰网时尚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阳春三月是一年之中美白最关键的季节。可是,日渐强烈的阳光,让我们的美白功课大打折扣,就算做好防晒,美白似乎也不那么尽善尽美。如何让我们的美白臻于完美?当然是美白成分浓度高、更适合做集中护理的美白面膜啦!今天我们从质地进行划分,为你推荐8款超赞美白面膜,快来选购!

面膜的急救真相

第一,把湿润的面膜敷在脸上,面膜里的物质就把皮肤紧紧地包裹起来,让皮肤与外界的空气阻隔开,一方面让水分缓缓地渗透入表皮的角质层,同时也防止膜内的水分很快丢失,让角质层的细胞在湿润的环境中“喝个够”,使深层细胞的胶原质吸足水分,这样皮肤便会柔软起来,增加弹性。与此同时,皮肤表面“铺上了被子”,会暖和起来,毛细血管慢慢扩张,于是加速了皮肤深层的血液微循环,增加了表皮各层细胞的活力,一除疲惫的老态。

第二,在做面膜的过程中,皮肤与外界空气阻隔开,皮肤表面的温度有所升高,也会使毛孔扩张,促进汗腺的分泌,这样就有利于把毛孔里沾染的外界灰尘、化学污染物质和微生物清除个同样也有利于排除表皮细胞新陈代谢产生的废物和积累得过多的油脂类物质。紧跟着,面膜在形成膜时,它的胶黏性成分就会把皮肤表面和毛孔里的污垢、化学污染物、废物、油脂等有害于皮肤健康的“毒”物黏附在一起彻底清除。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刘洋] 标签:美白面膜 膏状面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