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除了防晒霜 晒后修复产品是什么?

2011年03月25日 17:23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除了防晒霜,晒后修复产品是什么?

修复产品就是针对紫外线对人体的伤害进行修复的产品。

关键词:紫外线与自由基

紫外线对人体的伤害一般分为短期和长期效应。紫外线的高能量能直接氧化皮肤内的色素物质造成即时晒黑,也可以直接使蛋白质变性,引起晒伤和炎症反应。它还会直接破坏细胞内的DNA引起细胞异常或死亡。

关键词:自由基与老化

紫外线的长期效应来源于它能引发机体的自由基反应。自由基是一类具有高度反应活性的物质它会使细胞脂质过氧化从而破坏细胞膜作用。也会加速细胞的老化过程引起细胞死亡并进一步导致皮肤的老化。自由基反应一般要持续一天或数天经人体自身的保护反应给予去除,但如果频繁日晒或长时间曝晒人体自身来不及修复则会使这种危害具有积聚性,

关键词:晒后修复产品

因此在日晒后要使用晒后修复产品。这一类产品一般应早有镇定、消炎、捕捉自由基,修复ONA损伤,帮助细胞恢复正常功能的作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防晒霜;晒后修复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