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夏日与阳光游戏 6款高倍数美白防晒霜

2011年03月28日 18:48
来源:凤凰网时尚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告别寒冷,充足的阳光让人分外迷恋夏日,无法不去亲近,无法不与人分享...不管渴望自在的都市穿梭,还是性感的沙滩假日,防晒这个“亲密爱人”此时怎么能少?为了成就你的白皙梦想,为了完美你的炎炎夏日,为了和爱人一起雀跃于海滨之上,一款高倍数防晒霜是你的必备护肤单品!

夏日与阳光游戏 6款高倍数美白防晒霜

1.Biotherm光澈透白全面净化防护隔离霜

SPF50/PA+++ $395/30ml

试用感受:白色小瓶子有点像陶瓷一样的手感,随时掌握,质感轻盈,瓶口非常容易掌握用量,薄薄一层却能让皮肤有SPF50 的防晒保护,擦肌肤也很柔滑,滋润轻薄,还可以清除毒素也可以改善内部防御,面部看起来更加亮泽了。

夏日与阳光游戏 6款高倍数美白防晒霜

2.Estée lauder 璀璨美白防晒霜

SPF30+/PA+++ $580/50ml

试用感受:是植物提取的精粹,延展性好,也很滋润,很容易吸收,香味干调,稍微有点油,对于干性缺油的肌肤来说,是不错的选择,美白效果明显,使用后脸色有明显改善,肤色有光泽了,也很容易上妆了.去了海边就带了它,终于没有被晒伤也没有晒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刘洋] 标签:防晒霜 网友试用 高倍数防晒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