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主动抵御UV 嫩白无惧骄阳

2011年03月29日 00:00
来源:onlylady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be」彼嘉理念

倡导“Simple & Stylish”美丽生活的「be」彼嘉,作为资生堂(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的美容单品集合体,依托尖端美容科技与理念,从未停止为众多爱美女性找到简单变美的捷径。无论四季更替,环境转换,「be」彼嘉令你更轻松地美梦成真,肌肤烦恼一去不返。真正拥有属于自己的“独到眼光,美丽先行”!

「be」彼嘉新品

身处繁华的城市森林,你的肌肤时刻面临各种UV的侵袭,「be」彼嘉防晒乳液的全新推出,不只阻隔紫外线B波、A波,还能主动抵御造成黑色素沉淀形成恼人色斑的“穿透型A波”,给肌肤带来遁于无形的全面呵护。

此次「be」彼嘉针对肌肤的不同需求同时推出了美白和精华两款防晒乳液,其中美白防晒乳液特别添加维生素C衍生物美白成分,有效改善因紫外线造成的肌肤伤害,利用光效自然隐形暗沉和毛孔,防晒同时让肌肤释放无瑕通透的嫩白明亮。精华防晒乳液中含有的海藻糖美容液成分,赋予肌肤充盈水分,即使干燥肌肤可以持久保湿。从此无惧骄阳,你的肌肤日复一日倍感水嫩白皙

「be」彼嘉『美白防晒乳液』 / 『精华防晒乳液』 50mL RMB 69

迅速亲临全国各大百货店、屈臣氏超市、便利店以及资生堂化妆品专卖店,抢先一步体验全新「be」彼嘉『防晒乳液』的对抗“穿透型UVA”的防晒新体验吧!

独到眼光,美丽先行!

「be」彼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