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凝润水感美肌,完美裸妆必备

2011年04月08日 01:54
来源:瑞丽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Hydrating保湿系列全新升级!“完美妆容始于亮丽肌肤。这就是美丽法则。每个人的肌肤,无论处于何种状态,喝足了水都会更漂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内外齐齐补水,保持健康生活习惯]

内外齐齐补水,保持健康生活习惯

要让肌肤喝饱水,除了外在护理,内在调理也必不可少。Bobbi提醒你,当你为肌肤“穿”上水的同时,记得也要让身体喝进水。内外兼修的补水保湿,既能维护良好的身体状态,更能让你的肌肤从而内外水润健康。

Bobbi的健康生活小tips:

用带有刻度的瓶子装水,这样你就随时可以知道喝了多少水。

用吸管喝水(这样喝水速度更快)。

在水里加点无糖的酸莓汁或其他果汁。

在水里加点柠檬切片或者黄瓜切片。

凝润水润的肌肤,是完美妆容的必备基础,全新升级的BOBBI BROWN Hydrating保湿系列,汇集独特清爽配方与高效保湿滋润成分,强健肌肤水磁场,让你的肌肤喝饱水,为完美裸妆做好最扎实的护理基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