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神奇“蓝色小水滴”全年必备唤醒肌底

2011年04月16日 03:55
来源:瑞丽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肌肤底层不好,再多的保养也都枉然!随着保养意识的不断深入,女性的护肤步骤越来越多,从基础的护理1-2-3,再到眼霜精华,而且不同季节使用不同功效的精华,无论是花费还是时间,都大大的增加。但你可曾想过,肌肤是否处于调养好的状态,能有效吸收这些成分?不同功效的产品混搭,肌肤是否变得更加敏感脆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碧欧泉 SOURCE THERAPIE 7温泉至臻精华露

拥有超过60年护肤经验的碧欧泉,通过实验室的研究发现,当肌肤缺乏必要的矿物离子的时候,肌肤自身循环紊乱,新陈代谢速度变慢,健康肌肤运作的三大指标就会亮起红灯:节律,活力,吸收力。在此状况下,肌肤底层就像“虚不受补”的病人一样,涂抹再多的护肤品不但不能吸收,反而容易造成肌肤出现敏感等肌肤问题。

肌肤底层不好,再多的保养也都枉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