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水嫩迎夏 黄金六时段保湿事半功倍

2011年04月20日 13:20
来源:凤凰网时尚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想要每一次的保湿都事半功倍?选对时间段才是王道!遵循肌肤的声音,而不是单纯的瓶瓶罐罐不离手,最大化的保湿,6大保湿黄金期,绝对不能错过!

6:00-7:00A.M.

6:00-7:00A.M.

人体肾上腺皮质素的分泌从凌晨4点开始加强,至6-7点时达到了一天中的高峰期。肾上腺皮质素能抑制人体的蛋白合成,使其再生作用减缓,细胞的再生活动在这个时刻也降到最低点。由于水分积聚于细胞内,淋巴循环缓慢,很多人的眼部、脸部会在这个时刻产生肿胀现象。

早晨的保养非常重要,你必须给肌肤以足够的滋养来应付一天中皮肤所承受的压力。最好选择功能性强的日霜,比如防晒、保湿、滋养多效合一的日霜。晨起眼睛容易浮肿的人则应该使用能增强眼部循环、分解积聚毒素和收紧眼袋的眼霜。

TIPS

眼睛容易浮肿的人,可以在临睡前把金属汤匙放在冰箱里,早上把冰过的汤匙置于眼皮上,有迅速消肿的功效。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刘洋] 标签:保湿 护肤技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