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李小璐全新演绎“~H2O+月见草”美白心计

2011年04月20日 15:27
来源:onlylady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2011年4月16日,“~H2O+月见草美白魔力”在沈阳中兴柔美绽现。知名艺人李小璐亲临活动现场,演绎“~H2O+水中美白”系列的全新广告形象,分享她独到的“美白心计”,与爱美女性共同见证月见草神奇的淡斑、美白魔力。小璐倾情代言的美国护肤品牌~H2O+,多年来致力于海洋植物护肤的研究,深谙“海洋力量”的护肤之道,其明星产品水中美白月见草精华露,融入神奇的“美白催化剂”月见草种子精华,更搭配欧洲李子精华和珍稀海洋植物精萃,拥有三重美白功效,令肌肤自然呈现健康水润、净白无暇。

神奇“月见草” 流转百年的美白传奇

东方女性都期盼拥有纯白无暇的细腻肌肤,斑点、暗黄、肤色不匀都是遗憾,其实早在数百年前,大自然就给予了我们答案。有一种来自北美洲的神奇植物,傍晚开花,天亮凋谢,被誉为“夜间供给世间的灵药”,它就是月见草。六百多年前,印第安人首次发现月见草对于肌肤有着神奇的治愈作用,他们惊喜地将其命名为“酒神的琼浆”;十六世纪的法国,它的美白奇效初次为人瞩目,并作为太阳王妃御用的美肤灵草。从此,时光流转,月见草成为了百年的美白传奇。

现代科技重新开启了神奇月见草蕴含的淡斑、美白魔力。~H2O+将月见草精华搭配欧洲李子精华和抗衰老海藻精粹,三重美白功效,带来前所未有的丝缎般亮白光泽。

深层净白:月见草种子精华,全面提升维生素C和抗衰老海藻精华的功效,源头抑制黑素诱导因子-酪氨酸酶的活性,阻截黑色素聚集,淡化色斑,令肌肤由内而外展现净白神采。

均匀肤色:欧洲李子精华,迅速击退表面暗沉,肤色均匀、白皙,闪耀丝缎光泽。

预防老化:抗衰老海藻精萃,预防光照引发的各种肌肤早期老化现象,令肌肤紧致、细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美白 月见 美白心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