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白蚕润颜隔离霜 轻松妆出好肌肤

2011年04月21日 06:21
来源:瑞丽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你可能不喜欢厚重的粉底,干脆不化妆素颜对人一整天;走在路上还未弄清季节时令,夹杂着花粉、柳絮的空气就开始侵扰你的肌肤;朝九晚五地对着电脑工作,下班回家又开始与电脑熬夜约会……如此循环反复,肌肤开始出现危“肌”,你可能对这还不知所以然,其实是你忽略了生活的细节才给了它们趁虚而入的借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肌肤暗哑的女性要想看上去白皙无瑕,无需太繁琐的步骤,一支隔离霜就可以立即提亮你的肤色。

隔离霜一直是美妆界的护肤宠儿,隔离同时还可以修颜调整肤色,一直备受女性青睐。中国式药妆CE本草秉承“自然、滋养、与时光同在”的理念最新推出了白蚕润颜隔离霜,除了与其他隔离霜具有隔离遮瑕的功效外,特别添加的白蚕成分因其含有丰富的氨基酸和活性丝光素,更有滋养皮肤和活性美白的功效,从内而外均匀改善肤质,肌肤恰如温雅绽放的百合,饱满映白。俗话说,“一白遮三丑”,美白的话题对于女人们有着永远不会消退的吸引力,这对白蚕润颜隔离霜来说无疑是一大亮点。

白蚕润颜隔离霜

妆前第一步,隔离彩妆:白蚕润颜隔离霜可以说是护肤的最一步,也是化妆的第一步。作为粉底之前的修饰乳使用,有效遮盖毛孔、斑点、细纹、痘印等面部瑕疵。它能够隔离粉底,防止其堵塞毛孔,并让肌肤更加透亮。质感清爽透气,妆容更加服帖,自然无负担。

美白滋养,一步到位:添加多种中草药护肤因子,有效预防紫外线带给肌肤的伤害,抑制黑色素的产生,就像给肌肤注入了十足的美白动力,活化美白肌肤。细腻亲肤的质地,有效缓和受刺激的肌肤,深层滋养你的肌肤。

拒绝电脑肌,不做干物女:其中蕴含的中草药成分含有天然的隔离因子,可以屏蔽电脑辐射,抑制色素沉着,预防电脑辐射所造成的各种色斑,有效收敛粗大毛孔,改善肌肤暗哑粗糙,保持肌肤通透光泽,不做干物女。

我的肌肤由你守护,你的后盾由我建筑。白蚕润颜隔离霜添加白蚕、当归、金缕梅等多味中草药精华成分,质地柔细滋润,贴合提亮肤色,有效遮瑕毛孔、斑点等皮肤瑕疵,让问题肌肤在中草药精华的涵养中日渐恢复原有弹性,同时本草特殊的清透平衡组方,提高肌肤自然的防御抵抗力,令肤色明亮均匀,清爽柔滑。春夏之交,让你享受不一样的护肤礼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