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春季皮肤美白要快 恢复白皙皮肤

2011年04月26日 00:00
来源:onlylady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春季要做的功课真是多到数不过来,减肥、保湿、美白等一系列的工作,真是令人头疼。细数五个方面,春季美白就是要快。(更多护肤知识 牛尔 家弘 )

首先大家要了解肌肤为什么会变黑的呢?那是由于皮肤代谢过慢、干燥、或是肌肤上的污垢、油脂没有及时的清洁干净,让肌肤的黑色素沉淀,而黑色素越来越多肌肤也理所当然的变黑了,最终也就导致了角质层变得越来越厚,而皮肤都有一个更新的周期,7天的时间我们就要对肌肤进行去角质,这样才能为续的美白产品的吸收打好坚实的基础。

一、去角质

去角质需要注意的问题:

1、按照不同的皮肤类型选择不同的去角质产品。干性肌肤的去角质产品最好选用啫喱质地,而混合肌肤和油性肌肤的最好选用磨砂质地的。

2、去角质前要对肌肤卸妆。这样可以把残留在肌肤表面的东西清理干净,也可以在肌肤上形成一层保护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皮肤 美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