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露得清为你打造健康美白方案

2011年05月10日 07:08
来源:瑞丽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露得清认为,真正的“美白”是肌肤光洁温润,通透亮白,免受斑点困扰。要实现真正的“美白”,需要从多维度研究了解不同肌肤的美白需求,从根源上解决美白问题,才能令肌肤达到通透和亮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露得清活采皙白系列

露得清活采皙白系列

露得清活采皙白系列明星产品:

露得清活采皙白精华素

露得清活采皙白精华素,针对女性因受生活习惯、社会压力和环境侵害等因素影响的肌肤需要,将护肤专业美容技术引进并研发出Vital-Ions?矿物离子科技,配合AA2G*(高纯度稳定性维他命C)和百合花提取物的美白复合精华,为肌肤注入活力,击退多种顽固美白问题,层层亮化肌肤,展现均匀白皙的无暇光采,让肌肤重获新生般白皙。以特殊双管设计,保持Vital-Ions?离子各自的活性,一旦融合,即启动离子循环互动,同时蕴含丙酮酸钠成份,为肌肤注入活力。让肌肤白皙通透更健康,天然活性美白成份百合花提取物,配合AA2G*(高纯度稳定性维生素C),渗入肌肤里层,针对性击退多种顽固美白问题,并防止问题再现。

使用方法:初次使用时,请用力压按泵头正中数次。之使用时,请在之前所述的泵头正中部位进行适当压按,即可将产品从两个双管中摁出。在您的产品即将用尽之际,可能会出现其中一管产品会先于另一管被用尽的情况。对此,您可继续放心使用直至两管产品都用尽,因为即便只剩一管产品,它的配方仍然可以有效达到美白的功效。

露得清活采皙白轻柔洁面摩丝

露得清活采皙白轻柔洁面摩丝,针对女性因受生活习惯、社会压力和环境侵害等因素影响的肌肤需要,将护肤专业美容技术引进并研发出Vital-Ions?矿物离子科技,为肌肤注入活力,有效洁净及帮助褪去表面黯沉,让肌肤更为白皙光亮。丰盈泡沫,有效清除污垢及过剩油脂,同时帮助加速枯老角质脱落,肌肤重现清澈明亮。

露得清活采皙白醒肤水

露得清活采皙白醒肤水,针对女性因受生活习惯、社会压力和环境侵害等因素影响的肌肤需要,将护肤专业美容技术引进并研发出Vital-Ions?矿物离子科技,为肌肤注入活力,净化及帮助退掉暗黑粗糙角质,促进肌肤吸收及有助提升下一阶段美白程序的效果,即时补充大量水份及细致肌肤,卓效延续肌肤白皙明亮度。

露得清活采皙白嫩肤乳液

露得清活采皙白嫩肤乳液,针对女性因受生活习惯、社会压力和环境侵害等因素影响的肌肤需要,将护肤专业美容技术引进并研发出Vital-Ions?矿物离子科技,为肌肤注入活力与补充水份,帮助击退黯沉及不均匀肤色等多种顽固美白问题,持续使用,帮助达到持久美白效果,重获新生般的亮白光彩

露得清活采皙白滋养霜

露得清活采皙白滋养霜,针对女性因受生活习惯、社会压力和环境侵害等因素影响的肌肤需要,将护肤专业美容技术引进并研发出Vital-Ions?矿物离子科技,于夜间为肌肤提供深层滋养,为肌肤注入活力,淡化肤色与补充水份,卓效延续肌肤白皙明亮度,持续使用,帮助达到持久美白效果,重获新生般的亮白光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美白 肌肤 健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