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工作狂必看 肌肤日夜保养美肤法则

2011年06月27日 10:20
来源:嘉人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肌肤日夜保养美肤法则

导语:有些工作狂MM一工作起来,什么都不管了。可是无论你多么忙,也无论你有没有化妆,你都要知道,一整天下来分泌的油脂、接触的空气脏污会让你的肌肤越来越差。别担心,其实只要做好日间与夜间的保养,作为“工作狂”的你也可以变得美美的。

 

工作狂必看肌肤日夜保养美肤法则

 

日间保养法则

Step 1、温和洗颜品:洗去眠气、保留水分

日间所需的洗面奶,和晚间所用的不同。睡了一个晚上,虽然脸上油腻腻、还有夜间角质代谢的暗沈感,但是没有外界灰尘沾黏,脸蛋基本上还是很干净的。再加上,身体在夜间持续蒸散水分,早上的肌肤其实处于饥渴状态,洗得太干净,连剩余水分一起带走,脸上紧绷干燥,反而没有清醒、清爽的感觉。选择发泡力中等、洗净力温和的洗面奶。

Step 2

Step 2、让清淡型乳液上场

还是基本功。只是将一般的洗脸、清洁、保湿,改成高机能保养品,让保养的效率加倍。周末悠闲时,再趁机敷面膜、去角质,充饱肌电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肌肤 美肤 保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